酸菜大骨头

红玫瑰.6

第六章

——也许早已窒息想投降,舔尽你赠我的一额汗。

  婚礼直到夜晚才结束。
  刘沛文揉了揉自己快笑僵的脸,回头寻找陈戈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人在休息室里早已睡得安稳。

  “你倒是轻松。”刘沛文看了一眼就没再管陈戈,左右陈戟还在他身边,就算有人想做什么动作也不过是在心里想想。
  谁敢和大舅子过不去呢。
  尽管这个大舅子也只是他们自以为罢了。

  陈戈醒的时候是在他和刘沛文的新婚大床上。
  艳丽的红色床单不知道出自谁的手笔,或许刘沛文是个隐藏的很好的闷骚也说不定。
  “你醒了?”刘沛文的语气中是掩不住的温柔。
  陈戈望向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里倒映着他的影子。
  “你的眼睛真好看。”陈戈笑得好看,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
  “不及你。”刘沛文将陈戈揉进怀里,“饿了吗?”
  陈戈面色绯红:“文、文文。”他抬起头,“我想吃你。”

  刘沛文眼睛眯了眯,他这才想起来面前的这个人虽然一派天真其实也算得上万花丛中过,这么一想他或许选没有这个孩子手段高。
  刘沛文心里打着算盘,面上却是更温柔了一些:“我是小戈的第一个人吗。”
  陈戈感受到刘沛文拒绝的气息心里更加欢喜。
  “文文是我第一个想要结婚的人。”陈戈坚定的回答,看着刘沛文像是小孩看着一大罐的糖果并且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味道。

  刘沛文只冲陈戈歉然的笑了笑:“抱歉小戈,我想我还得继续工作。”语气里的遗憾傻子都听得出来。
  但是也只有傻子才会信。

  陈戈在刘沛文即将放手的时候抱住他的腰将头靠上他的胸膛:“文文,我可以帮你,我们是夫妻,我想陪着你。”
  不过几句话,陈戈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哭腔。
  刘沛文轻轻的拍着陈戈的背安抚着他的情绪,心里却是划过了然。
  果然还是个小孩子。
  将眼里的不耐压下,他看向陈戈的眼神温柔而克制。
  “我先带你下去吃饭,然后再去工作好吗。”

  陈戈撇了撇嘴又压着刘沛文亲了亲算是同意。
  他微笑着送刘沛文出门。
  刘沛文没有回头看他一眼。

  啧啧啧。
  真是好冷酷啊。
  陈戈摸了摸下巴。
  可我就是喜欢他这冷酷的模样。

  陈戈在床上翻滚了一会便觉得无聊。
  他想猎艳。
  嗯。

  陈戈虽然懒散,但向来是个行动派。
  他迅速的打扮好自己打开手机,他的通讯录单调的可怜,除了自己的哥哥也没什么人。
  陈戈这才想到,哦,自己没什么朋友。

  曾经是有的。
  直到他发现“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让我上你。”这种戏码发生的太过频繁,他也就不太去结交新朋友了。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身边的人太多也碍眼。

  他看着通讯录,最后拨通了一个号码。
  “哟,你还活着呐。”幸灾乐祸的声音顺着电波传过来,本来只是些许的猥琐因为电波的模糊在陈戈的耳朵里放大了无数倍。
  “哦?你觉得我会出什么事?”陈戈慢吞吞的回应。
  “emmmmm…大概是被一群男人绑架瓜分吧。”
  “顾不知,你是真的很皮。”
  “还活着就过来玩吧,我可是想你得紧。”
  “位置。”

  陈戈看着手机上的位置共享皱了皱眉。
  却到底没说什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