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大骨头

铁霜

人人都爱IRON MAN.1

——Sorry.I forget your name.

“Hi.Listen,”Tony取下墨镜,“Well,我们曾经是有过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就不能让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在记忆的角落里酿成岁月的美酒?Anyway,try your best to forget it ,because I also forget your name.小鹿斑比。”

  Tony看着自己身后被轰出来的大洞,耸了耸肩:“Magic.”

  他转身上车,Loki看着车子划出的优美弧线,笑了起来:“蜜糖,你要是以为这样就可以劝退我,那可就大错特错。”

  Tony把车开出去后狠狠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想起前两天的荒唐夜晚狠锤了一下方向盘:“Holy shit.”早知道和自己共度美妙夜晚的是这个家伙Tony宁愿让自己的鸡儿放个假。

——两天前。

  Tony拒绝了Steve隐晦的求欢。OK,我们暂且认为“你想去我房里帮我挑选明天要穿的衣服吗?你知道我可能,有点过时?”是来自于老古董隐晦的求爱好了。然后将房里的Thor赶了出去,让Jar mute。此刻,Tony只想一个人品点小酒,Loki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他面前。

  “蝼蚁,想去找点刺激吗?”

  天杀的,谁都知道花花公子Tony·Stark十分乐意投身于诱惑之中。

  Loki看着醉的一塌糊涂的Tony,露出了今晚最真实的笑容:“现在,你是我的了。”

  “告诉我,你想要什么,蜜糖。”Loki一边搂着Tony的腰贴在他耳边询问,一边将手伸进Tony的衬衫里,“You are so sweety.My honey .”

  Tony只觉得有谁在挑逗他,今天他有和谁约会吗?Luna?Betty?还是大厦里的谁?

  酒精使他意识不清,也放大了他的欲望。

  Tony·Stark从不委屈自己。

  而这正是Loki想要的:“蜜糖,不要着急,我都给.......”剩下的话在Tony的吻下溃不成军。

  ————后续见微博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